DSC_0020_副本.jpg

 

我經歷了很多
也錯失了很多
我以為我懂的
到頭來我也什麼都不懂

我不配擁有愛情
我讓真心愛我的人難過
我不夠資格愛別人
我永遠理不出愛人的真諦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這些
都是我心中的雜音
過去三四年
我任性妄為
自以為是的決定一切
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誠信
是相處
是共同
總自以為的角色化定義化感情的樣貌
這些都不是愛人所需要承受和接受的

那她需要接受什麼?
我想那就只有我對她愛慕的表現和行為
接受彼此的思念
接受彼此的想念

我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繼續測驗愛情的本質
我想
都是要經過獨自一人的省思和醒悟才能通
配上一些眼淚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也許有人會嘲笑著
但是該怎麼說呢
我也是很矛盾的一個人
曾經
對我來說男女朋友之間
並不一定要是真的男女朋友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設定
對方呢?對方並不會同你這麼想的
對方是真心的付出
而此時的你
就是辜負和造成對方未來誤差的存在


其實我都明白的
經過了這次

而現在
是否能體面地給予對方祝福?
i don't know
我沒那氣度吧?
但也不會想唱衰
可能
心底還存在的一絲絲希望能回台灣再相逢

你看吧!
狗改不了吃屎的
繼續一廂情願
繼續學習
繼續痛心
繼續重蹈覆轍

我只希望妳好好的
有什麼困難
需要幫忙的
還可以聯繫我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er 的頭像
    Jaser

    易廷杰 Hi ! I'm Jaser.

    Ja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